嘿!快来西安高新找春天~

时间:2024-03-09 21:57:18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

当阳光带着暖意袭来,

花儿悄然开放,

你就知道,

高新的春天来了!

春天一到,

高新大地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春的气息。

在这个生机勃勃的季节里,

让我们一同走出家门,

去寻找高新的春天!

春是春江水暖鸭先知

三月初,气温逐渐回暖。西安高新区新纪元公园、永阳公园湖岸的冰层已全部消融,湖边草木萌发,沉寂了许久的湖水再一次涌动起来。春风拂过,碧波荡漾。

 


 

野鸭和鹅敏锐地察觉到了春天的来临,它们游弋于碧波之中,时而成群嬉戏,时而悠闲觅食、时而展翅飞翔,带来了春日的第一缕朝气,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的目光。

 


 

春是又见枝头发新芽

春天一到,万物复苏,绿色便成为唤醒早春的第一抹颜色。

 


 

行走在路上或者公园里就能发现,大自然开始蠢蠢欲动,许多树木、植物都开始铆足了劲地抽芽吐绿。这些新芽看似娇嫩,却在阳光和雨水中肆意地生长,让绿色在春天里不断蔓延,将整个高新浸润在绿意之中。

 


 


 

春是花开有期吐芬芳

春回大地,万紫千红的季节来了。

西安高新区各主干道和各大公园里的迎春花和红梅花开的正盛,明媚鲜亮,给早春增添了一丝生机与活力。

 


 


 

图片来源:西安高新区城管执法局

 

图片来源:西安高新区城管执法局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高新也将掉入“花花世界”,随着玉兰、樱花、紫荆、海棠、丁香等花儿相继开放,一幅繁花似锦的春日盛景画卷将在高新大地铺展开来。

春是春日高新晨练热

春暖花开,高新不少市民纷纷到户外开启晨练模式。

 

早上八点,木塔寺遗址公园内随处可见市民运动健身的身影,跳健身操、打太极、打乒乓球、慢跑……清幽的自然环境与晨练的市民组成了一道和谐的春日风景线,让高新的春日充满了朝气与活力。

 


 

春光的明媚,让人心情愉悦,

春天的气息,更是催人奋进。

春日降临,

高新邀你一起去看

云卷云舒

草长莺飞

繁花似锦

万物奋力生长~

 


(西安高新融媒记者 李聪迎 实习记者 张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