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游县人大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3-05-25 17:31:56来源:作者:

5月24日,麟游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陕西篇章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人大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三个年”活动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盯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联企帮扶等重点工作,深入项目现场、企业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助力发展。要立足“四个机关”定位,在抓好2023年常委会确定的17个视察调研议题的同时,切实做好代表履职、执法检查等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体现人大担当,为加快“五县”建设,奋力挺进陕西“十强县”贡献人大力量。(陶海军)


编辑:樊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