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人大通报表扬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时间:2024-03-18 16:48:58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罗友萍 李曌

 

日前,在宁陕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会上,对14名县十九届人大代表和13名县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五带五做”先进个人进行表扬。

除了宣读了《关于表扬2023年度优秀县十九届人大代表的决定》《关于表扬2023年度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五带五做”先进个人的决定》,向马莉等14名县十九届人大代表,王阳平等13名县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五带五做”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2023年,全体县人大代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秉持以民为本、务实创新、服务发展的工作理念,努力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依法履职尽责,在助力乡村振兴“五带五做”活动中,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甘于奉献,积极担当作为,为促进宁陕县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加强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履职优秀的县人大代表县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五带五做”活动先进个人。

县人大号召全体县人大代表要以受表扬的县人大代表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要求,主动履行代表职责,忠实代表人民利益和意志,依法参加行使国家权力,在服务大局中奋发作为,在为民履职中强化担当,当好党和国家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彰显新时代人大代表的新担当新作为,为宁陕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刘一笑

责编:郑黎波

审核: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