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4-03-18 16:44:30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

3月14日下午,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景耀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宣传,充分发挥领导干部领学、带学、促学作用,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在全市人大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注重融会贯通,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立足人大工作职能,把各项工作一件一件谋划好、统筹好、落实好。要对标对表落实,锚定全国两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扎实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等工作,提升工作质效,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为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爱民,党组成员、副主任赵永怀、宁怀彬、陈小平、苏少敏,党组成员、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范同兴参加会议。副主任车爽,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来源:宝鸡人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