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凤公安持续发力 推进打谣宣传再深入

时间:2024-03-27 09:15:34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

近日,丹凤县公安局持续发力,深入辖区企业、商场、广场等人流密集场所开展打击网络谣言、网络暴力普法宣传活动,扎实推进打谣宣传工作,不断提升辖区群众识谣、辨谣及自觉抵制网络谣言的能力,有力推动了全民抵制网络谣言、主动参与网谣举报活动的深入开展。

 


 

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现场向群众宣传网络谣言的危害、如何辨别网络谣言、发现谣言及时举报、散布网络谣言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等相关网络安全知识,引导群众规范上网、理性发言,自觉抵制并积极举报违法不良网络信息,共同维护网络空间的良好秩序。

下一步,丹凤公安将持续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违法犯罪”行动,加大宣传力度,丰富打谣手段,让拒绝网络谣言之风深入人心,营造风清气正、清朗和谐的网络环境。


编辑:赵佳欣
责编:李娟
审核: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