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公安庙沟门派出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时间:2024-03-26 16:30:50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营造清风正气的良好工作环境。近日,府谷公安庙沟门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典型案例促反思。3月18日,庙沟门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会上,组织学习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一个个催人警醒的反面典型案例,让全体党员民辅警深刻感受违纪违法行为对党和人民事业造成的严重危害,纷纷表示将对照反思,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坚定信心和坚韧意志,铸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铁军。

警示教育筑防线。3月22日,庙沟门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民辅警观看警示教育片。该警示教育片以违法违纪的案件为主题,深刻剖析了部分党员干部在利益诱惑面前,迷失初心、淡忘使命、以权谋私、腐败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令人触目惊心、催人警醒。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严于律己,尽责履职,时刻筑牢思想防线,走好廉洁从警之路。

谈心谈话敲警钟。近日,派出所负责同志与部分民辅警进行了廉政谈话,内容主要围绕思想政治、责任担当、廉洁自律、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要求全体干部把讲政治、懂规矩、知敬畏、守纪律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通讯员:魏洋 丁敏琴

编辑:刘一笑

责编:康爱国

审核: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