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公安:通过微信“抢红包”赌博21人被抓

时间:2024-03-21 17:31:37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

 

近日,府谷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利用抢红包进行在线“赌大小”网络赌博案,抓获嫌疑人21人。

近期,网安大队在网络巡查中发现有人利用微信“抢红包”的方式进行网络赌博,涉案金额较大,参赌人数众多。网安大队联合大昌汗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经缜密排查锁定证据,于3月中旬打掉该犯罪团伙。经查,2024年2月以来,苏某某用自己微信号组建微信赌博群,将微信好友王某、杨某某等20余人拉入微信群中以抢红包的形式进行赌博,苏某某制定赌博规则为“庄家”每次在群里发50元至200元左右的红包,利用网络红包的随机性,赌客根据抢到的红包金额后一位数定输赢。期间,苏某某还多次组建赌博群将其微信好友拉入微信赌博群中进行赌博。

目前,苏某某已被府谷公安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余20人被处以行政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通讯员:魏洋 杨宇霞

编辑:刘一笑

责编:康爱国

审核: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