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阎良公安:用​“警心”护“企兴” ,“联访解”带实惠!

时间:2023-05-29 17:46:43来源:作者:

主动向企业报到 收集意见建议

按照“联访解”“西安阎良公安向企业报到”相关工作要求,4月27日下午,西安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带领安监中队民辅警,主动走进西安航天三沃化学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

 

“我们公司有很多外地危化品运输车辆,车辆不固定,每次进城前都需要办理通行证,需要很多材料,十分繁琐,非常耽搁时间,也影响企业发展。”在“联访解”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给民警说到。

“危化品车辆办理通行证,是为了老百姓的安全。你们的意见,我们知悉,会后我们会立即协商办理,着力解决咱们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交警大队大队长潘军峰说到。

跟进盯办反馈 认真推进办理

会后,交警大队立即将企业反应问题纳入大队长“三本账”办理,紧盯不放,及时了解办理进度,推动措施落实,坚决做到“把事办好”。为了让企业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进一步缩短通行证办理时间,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交警大队联合阎良区(航空基地)营商环境突破年工作推进专班、企业,建立“警企线上协作机制”,建立线上审核微信工作群。企业危化品车辆进入城区之前,由企业统一将所需材料电子版发至群内,由民警统一审核,符合条件的及时办理,提高了办事效率,解决了企业危化品车辆通行证办理的问题。

 


 

“警心”护“企兴” 赢企业满意

5月24日下午,西安航天三沃化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建宾为交警大队送来一面锦旗,高建宾副总经理说:“对企业遇到的困难,交警大队一班人,在很短的时间内,迅速解决了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企业真正感受到交警作风转变,感受到公安机关开展“进建商 联访解”带来的实惠。”

 


编辑:郑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