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澄城县“三举措”实现涉农审批“快、简、顺”

时间:2023-05-29 16:26:33来源: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放管服”改革要求,结合三个年活动要求,澄城县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立足实际,改革创新,探索多项措施努力实现涉农审批“快、简、顺”。

缩短时限,提高效率,助力涉农审批高速行驶。审批服务做的好,快速办理是标准。为了缩短涉农审批时限,切实提高审批效率,澄城县结合实际,主动作为,对照相关法律法规,逐项优化审批时限,将必要的审批时间压缩至最短,对于能现场办理的事项,全部承诺为即办件。

删减环节,精简材料,实现涉农审批轻装上阵。秉持“政府多操心,群众少跑腿”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对涉农审批事项进行梳理,对不必要的审批环节进行删减,重复的流程进行合并,非必要的申请材料进行精简,切实实现事项审批“减负瘦身”,促进业务办理轻装上阵。

部门联动,优化服务,确保涉农审批畅通无阻。针对水资源论证、水土保持等涉及多部门联合勘察的涉农事项,按照“高效、便民”的原则,部门联合作战,一步到位,真正实现群众畅通审批的愿望。


通讯员:李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