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公安平梁派出所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9 16:26:33来源:作者:

 

为加强青少年心里健康教育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关爱和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增强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提高法治认识,2023年5月26日,汉阴县公安局平梁派出所党支部党员民辅警深入到平梁镇兴隆佳苑社区开展“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民辅警深入到社区积极开展重点青少年摸底排查工作,并与重点青少年、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青少年的思想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困难,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工作,用法警示教育当事人,用理疏导引导当事人,用情宽容关爱当事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教育引导他们树立积极的人生观、正确的价值观和世界观。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青少年的生活状况,让重点青少年感受到社会的关怀温暖。下一步,汉阴县公安局平梁派出所党支部持续加强对重点青少年教育帮扶工作的重视,切实为青少年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为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作者:邝鹏

编辑:尚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