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十一月要闻回顾(一)

时间:2023-12-07 21:15:07来源:作者:

11月2日 郭青带队在渭南开展帝陵保护立法调研

 

11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青带队在渭南市开展帝陵保护立法调研。调研组以帝陵大保护前提下的产业链建设为重点,实地考察了唐桥陵、景陵、惠陵、泰陵,座谈听取了省文旅厅,省文物局,渭南市、蒲城县政府工作汇报和有关专家意见建议。

11月3日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讲堂举办专题讲座

 

11月3日,为更好保障省人大常委会高质量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的工作报告和专题询问,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讲堂邀请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惠朝阳作“加快构建现代职教体系 建设西部职教强省的认识与思考”专题讲座。

11月6日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11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围绕修订省科技进步条例、立法条例等法规,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并开展研讨交流,深入把握实践要求;传达全国人大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落实措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庄长兴主持并讲话。

11月8日 郭青赴咸阳开展职业教育专题调研

 

11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青带队赴咸阳市开展职业教育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在西安技师学院、秦都区职业教育中心、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现场调研,详细了解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咸阳市政府及相关单位、学校汇报。

11月9日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11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及党中央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直机关工委有关会议和通知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韩一兵主持并讲话,机关党组成员马雅春、戴毅力、石飞荣、赵丽霞、赵永波出席,副秘书长郭小卫列席。


编辑:郭泽生

责编:魏小平

来源:陕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