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再获双项殊荣

时间:2023-12-07 21:11:00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

 

近年来,汉阴县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全县平安建设工作大局,依法履行监督职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通过强化法律监督、加强执法检查、推动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有力促进了全县平安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2023年汉阴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荣获了“汉阴县2022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在全省重大专项活动维稳安保工作中,汉阴县人大常委会更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监督检查,与政府部门紧密配合,形成合力,确保维稳安保工作落到实处,共同维护了社会稳定和人民安全。2023年汉阴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荣获了“全省重大专项活动维稳安保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荣誉的背后是责任与担当。汉阴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举措投入到平安建设工作中去。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认真履职,不断提升司法监督和业务工作能力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通讯员:彭世军

编辑:刘一笑

审核: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