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长市人大常委会督办物业服务管理条例视察报告审议意见贯彻落实工作

时间:2022-04-29 17:07:39来源:作者:

4月29日,子长市人大常委会城镇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组织相关人员,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座谈讨论等形式,对《市人民政府关于<陕西省物业服务管理条例><延安市物业服务管理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视察报告审议意见》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跟踪督办。

子长市人大常委会督办物业服务管理条例视察报告审议意见贯彻落实工作

 

督办组一行先后到子长市山水名城小区、紫旭华庭小区、顺驰家园小区等住宅小区,采取查阅资料、座谈交流、走访群众等方式进行了实地检查。之后查阅了市房产服务中心相关制度和监管工作资料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

督办组强调,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以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法律规定,全面查缺补漏,加强监督管理,持续推动条例全面有效贯彻实施。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眼提升人民群众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持续推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物业管理方面困难和问题,提升人民群众对物业管理工作的满意度。


编辑:王晨伟

责编:郑黎波

主编: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