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人大机关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22-12-12 09:42:34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梅竹

 

12月9日,石泉县人大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师到机关作宣讲辅导。

宣讲会上,宣讲老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举措”四个方面,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生动详实地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辅导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学习领会,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讲,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学深悟透精神实质;要坚持做到融会贯通,着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切实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安排,务实转化为人大工作的具体实践;要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系统谋划来年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人大工作的新精神在石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张释予

责编:郑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