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依法高效履职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环资工委研究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0 23:28:01来源: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作者:王晓辉

3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环资工委和研究室党支部18名党员干部,赴旬邑县马栏革命根据地,向革命先辈敬献花篮,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史,接受党性教育。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宗侨外工委主任赵政才,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一级巡视员王希峰,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副主任李崇翊,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朱洞风和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之情,参观了马栏革命纪念馆。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照片,折射出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记载着共产党人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走过的峥嵘岁月,让大家重温了过去的艰苦岁月,感受了革命先烈的奉献情怀,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党课。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立行,准确把握陕西新时代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新思路、新任务、新要求,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质高效的依法履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来源/作者:陕西省人大常委会 王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