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南郑法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4-04-16 17:52:16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路程

 

4月16日上午,汉中南郑法院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央、市委、区委党纪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高度重视党的纪律建设,充分释放出以严明纪律管党治党的鲜明信号。此次党纪学习教育,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关乎到法院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 会议强调:各庭室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实施,把握目标任务,推动扎实开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严明党纪做实审判管理、队伍管理,抓好党纪学习教育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来源:汉中南郑法院

编辑:刘一笑

责编:翟力强

审核: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