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谢源,有奖!

时间:2024-03-27 11:22:12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

西安市灞桥区人民法院执行悬赏公告

为切实保护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督促被执行人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现申请执行人向本院申请执行悬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最高人民法院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之规定,灞桥法院特发布执行悬赏公告如下:

 

执行案号:(2022)陕0111执1204号

姓名:谢源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纺九路勤俭楼8楼2号

身份证号码:61011119900123XXXX

需履行债务金额:80900元及迟延履行利息

悬赏比例:执行到位金额10%

悬赏期限:自刊登之日起长期有效

举报电话:029-83593125

联系人:王法官

以下人员不符合悬赏举报人的资格:

1、申请执行人、申请执行人的代理人、被执行人;

2、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及近亲属、利用职务便利获取线索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及其近亲属;

3、依照诚实信用、公序良俗原则,其他不应发放悬赏金情形的人员。

本公告发布后,若被执行人已经履行全部义务,本悬赏公告自动失效。

灞桥法院承诺对提供被执行人财产线索的举报人信息进行严格保密。

本悬赏公告解释权归西安市灞桥区人民法院。

 

西安市灞桥区人民法院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