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法院执行法官受邀为县信合讲座

时间:2024-03-21 17:37:51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秦瑞泽

 

为进一步拓宽“执源治理”新思路,从源头上减少涉金融案件的发生。3月21日下午,大荔法院执行局局长苏蒙、干警秦瑞泽应邀来到大荔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为该社员工进行法律讲座。

讲座中,苏蒙局长结合执行实践中遇到的典型案例,通过丰富详实的内容以案释法,对借款合同案件的诉讼时效、担保的效力、银行公证债权文书强制执行流程、可供执行的财产范围、如何进行诉前和诉中保全等问题进行了充分阐述,为信合员工在办理贷款、催收、诉讼等业务提供了参考。同时,与会人员就在各自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提问,法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并就如何进一步执行好相关金融案件工作进行了探讨。

信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受益匪浅,不仅解开了很多工作的困惑,同时对法院诉讼、执行有了更多的认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其工作水平,避免逾期贷款的发生,让矛盾止于未诉,纠纷止于萌芽。


编辑:刘一笑

责编:郑黎波

审核: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