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公安印台分局:禁毒消防进校园 防火防毒不放松

时间:2023-05-25 17:31:24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辖区校园安全管理责任,增强校园安全意识。近日,铜川公安印台分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和幼儿园开展校园禁毒、消防等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中,民警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检查了小学、幼儿园在开展禁毒、消防宣传教育,维护校园治安稳定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检查了消防器材、应急设施等设备,询问了校园安全管理措施,对学校的教学楼、食堂、校园围墙及校园周边环境也进行了细致检查。

 

同时,民警向在校师生负责人讲解毒品的危害,使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更有效保护自己的健康,号召大家学习禁毒知识以后,加强对家人亲戚的禁毒宣传,把禁毒知识向更多的人去传播。

 

校园安全工作不容丝毫懈怠,通过此次校园安全大检查及禁毒宣传,有效地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火墙”,进一步提高在校师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优化了辖区广大师生和谐安全稳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作者:窦敏

编辑:刘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