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县公安局武功派出所举行集中退赃仪式

时间:2023-05-25 15:14:31来源:作者:

 

自省市县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开展以来,武功县公安局立足职责使命精心谋划、强力落实展现公安担当,主动把公安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奋力推动“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为建设平安武功做出了积极贡献。

 

5月22日,武功县公安局武功派出所举行集中退赃仪式,将近期侦破的侵财案件中追回的赃物进行返还,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退赃仪式现场,办案民警将追回的两辆三轮摩托车全部返还给了受害群众。受害群众对公安机关迅速破案,特别是能及时为其挽回经济损失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办案民警扎实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受害群众还特意送上锦旗对办案民警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武功派出所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坚持破案和追赃并重的理念,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在行动上。(王维)


编辑:尚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