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县公安局举办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2023-05-25 14:40:58来源:作者: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工作细则》要求,为进一步强化入党积极分子掌握党的知识,提高党员队伍的战斗力,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5月23日,武功县公安局举办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系统的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县局党委委员、专职党委副书记梁卫党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培训会由政工室副主任张平侠主持,县局各党支部共计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梁卫党同志对此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三个年”活动,对照查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本期培训班以党的基础知识和理想信念教育为主线,通过观看党课专题片等方式,着重加强了党的创新理论与光荣传统方面的学习研讨,进一步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了解,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努力方向。

在分组交流中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有了更强的信心,以实际行动建功立业有了更足的动力。

为巩固理论学习,夯实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对各位学员进行了结业考试,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规矩意识,做到真正从思想上入党,努力把培训收获转化为提升思想、谋划工作、促进发展的动力,为推动武功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为建设“三强四美”现代化新武功贡献公安力量。(王维)


来源:武功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