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逸翠园中学科学教育捷报频传

时间:2024-03-05 15:24:41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

 

新学期伊始,西安高新逸翠园初级中学科学教育捷报频传。

 

获评全国中小学科学教育实验校

 

该学校以系统的面向全体学生的科学教育校本课程、连续13届全员参与的校园科技节活动、70余项学生科创作品国家级专利及3000余人次国家、省、市级科技类获奖等丰硕成果,顺利评为全国中小学科学教育实验校。

 

陕西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中成绩优异

 


 

在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生态环境厅、中共陕西省委文明办、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的2023年陕西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中,学生历时一年,通过观察记录、设计制作、实验验证等活动环节,探究实践与主题相关的科学知识和方法;在此基础上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真实系统的调查活动,并最终提交创新活动成果。此次活动中西安高新逸翠园初级中学学生荣获一等奖9人,二等奖22人,三等奖45人!学校被评为陕西省优秀组织单位。


编辑:刘一笑

责编:马宁

审核: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