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社保医保政策送进企业 西安高新区赴比亚迪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座谈会

时间:2024-03-01 20:49:58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李聪迎

3月1日上午,西安高新区社会事业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和“政策讲师团”深入比亚迪汽车公司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座谈会。

 

座谈会上,社会事业服务局相关负责人针对养老、失业、工伤、医疗保险等长期以来困扰企业的“痛点”“难点”痛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对企业提出的养老保险退休申请、工伤保险申报认定、医疗保险待遇等业务政策不清晰等问题进行沟通和交流。

比亚迪公司代表表示,通过此次与各业务骨干座谈活动,更精准的掌握政策尺度,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用好政策享实惠,让企业感受高新区社保服务更加贴心和暖心。

 

高新区社会事业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高新区社会事业服务局将继续以“人社工作进园区”为总牵引,以解决企业急难愁盼为目标,拓展多形似持续开展社保医保政策宣传活动,深入厂房、进入车间、走近职工,把政策送到企业的“厂门口”、群众的“家门口”,全覆盖送政策、优服务,助力区域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好社会保障工作。


通讯员:陈秀雅

编辑:刘一笑

责编:马宁

审核: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