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公安:民警帮助群众及时找回丢失物品(图文)

时间:2021-04-13 15:36:06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马文瑞

4月11日,神木市公安局大柳塔派出所民警帮助群众及时找回丢失的行李箱。

神木公安:民警帮助群众及时找回丢失物品

 

4月10日21时许,大柳塔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她的行李箱在客车上被人拿走了,需民警帮助寻找。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经了解,李女士乘坐一辆由大同开往大柳塔的客车到达大柳塔,待所有乘客拿完行李后,李女士始终找不到自己的行李箱,只有一个与李女士行李箱相似的箱子无人认领。民警在执法记录全程记录下,打开无人认领的行李箱调取有效信息,经与对方联系后发现是拿错了行李箱,双方约定次日到大柳塔派出所换回。

4月11日8时许,双方来到派出所在民警的见证下,互相检验了自己的行李箱,确认无任何物品丢失。双方对派出所民警积极主动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表示了感谢。(马文瑞)

编辑:蒋奇 段鑫

责编:高宝祥

主编: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