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碑林法院荣获多项荣誉

时间:2024-03-20 15:33:18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

 

2023年,西安碑林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全力服务和保障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坚持人民法院“公正与效率”工作主题,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主线,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工作思路,更新司法理念,强化能动司法,切实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2024年3月18日上午,市法院组织召开2024年全市法院院长会议,对2023年全市法院先进进行了表彰,碑林法院荣获多项荣誉:

集体荣誉

业务强院先进集体

业务强院·诉源治理工作先进集体

业务强院·速裁建设先进集体

业务强院·“两行动、两措施”活动先进集体

业务强院·调研工作先进集体

业务强院·智慧法院建设先进集体

幸福在院先进集体

 

个人荣誉

全市法院办案标兵 罗艳琴

政治建院先进个人 彭晗

业务强院先进个人 刘晓光 许扬 孙东燕 李建忠

业务强院·诉源治理工作先进个人 车乐

业务强院·速裁建设先进个人 李新元

业务强院·涉诉信访工作先进个人 刘彧

业务强院·“两行动、两措施”活动先进个人 刘晓光

业务强院·调研工作先进个人 周伟

业务强院·智慧法院建设先进个人 王珊

团结治院先进个人 李婧

活力兴院先进个人 王恒勋

文化融院先进个人 王静

幸福在院先进个人 郭熙

近日,在碑林区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碑林法院工会被评为2023年度工会工作考评“一等奖单位”,这也是碑林法院工会连续多年荣获该奖。在2024年碑林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碑林法院被评为2023年度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

时光壮阔落笔,岁月浩荡成歌!今后的工作中,碑林法院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低调务实、勇毅前行,紧紧围绕“做优千亿级实力城区”目标,聚焦“六个碑林”,聚力“六个奋勇争先”,以“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主线,更新司法理念,强化能动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碑林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西安新篇章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王静)


编辑:刘一笑

责编:马宁

审核: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