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县交警利用“插秧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时间:2023-05-24 16:37:54来源:作者:

 

5月24日,正值延安市富县直罗镇胡家坡村“富美鄜州,塞上江南”农耕文化插秧节,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抓有利时机,向群众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采用面对面的方式向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讲解交通违法的危害,现场摆放事故案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面对面接受群众咨询。提醒参与群众,骑乘摩托车、电动车时,要佩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系好安全带,严格避免超员、超速、超载现象的发生,更不要使用三轮车、低速载货汽车违规载人,严禁酒后驾车,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宣传活动,使平时忙于生产的农村群众对交通安全有了更直观、更深层次的认识,有效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为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乔志阳

编辑:尚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