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生态环境局乾县分局开展2023年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24 16:37:21来源:作者: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加强科普能力建设,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5月24日,咸阳市生态环境局乾县分局在县城第一广场开展了2023年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乾县分局以“热爱科学,崇尚科学”为活动主题,通过设置宣传咨询点、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环保法律宣传册等方式,向现场群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等环保知识。此次活动中,向来往群众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共计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

本次宣传活动,树立了全社会理解和支持科技创新的正确导向,营造了加快推动自主创新、促进科学发展的浓厚宣传氛围,受到了群众的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大家一致表示将通过科技参与环境保护,践行绿色低碳、简约适度的生活理念。


通讯员:邱玲佳

编辑:刘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