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公安创汇路派出所:贯彻落实“五三一”警务机制,五个共治持续发力

时间:2024-04-12 17:49:37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

为推进派出所主防“1551”模式走深走实,落实主动警务、预防警务,扎实推进“五共三排一管理”警务机制。近日,西安高新公安创汇路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校园安全防范、加强社会面管控等工作,全体民辅警戮力同心,真正将警力“沉”在社区,共同架起警社共治的桥梁。

 


 

自推进“五共三排一管理”警务工作机制以来,所领导班子靠前指挥,带领各网格民辅警积极开展“三排查”工作,因地制宜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联合社区、村组、学校、医院及企业开展“警村共治”、“警社共治”、“警校共治”、“警企共治”、“警医共治”,优化警力配置,将警务工作下沉至群众家门口,形成“五个共治保平安”的良性格局,在日常的共治工作中,常态化开展“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排查处置违法犯罪线索”工作,抓早抓小,防患未然,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下一步,创汇路派出所将继续落实“五共三排一管理”警务工作机制,坚决守牢“五个无”底线目标持续发挥职能作用,将派出所主防“1551”模式走深、走实,用更快捷、更高效的防范措施,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全力提升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西安高新公安公众号

编辑:刘一笑

责编:马宁

审核: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