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全民健身 助力国卫复审 西安高新区鱼化寨街道圆满举办2024年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4-03-27 15:55:44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张晓哲

3月27日上午,西安高新区鱼化寨街道2024年健步走活动在沣惠绿道圆满举办。活动邀请西安高新区宣传文旅局、教育体育局、社会事业服务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领导,鱼化寨街道领导班子相关成员、机关干部,村(社区)负责人和群众代表等400余人参加。

 

当天9时30分许,活动伴随社区带来的精彩节目正式启幕。活动现场,鱼化寨街道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等;参与人员在活动倡议区进行签字,共同倡导大家以实际行动为全民健身和国卫复审工作贡献力量。同时,活动设置了授旗、垃圾捡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义诊等环节,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和积极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代表领读了“践行全民健身 助力国卫复审”倡议书,倡导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支持国卫复审工作。现场参与人员和群众对此次活动的倡议深表认同,纷纷认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喜闻乐见、很接地气,大家将按照倡议要求积极行动起来,全力为建设健康、美丽、和谐的幸福家园而不懈努力。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西安高新区宣传文旅局、社会事业服务局、教育体育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指导,鱼化寨街道党工委、鱼化寨街道办事处主办,鱼化寨街道社会事务办公室、西安高新区宣传策划中心承办,以“践行全民健身 助力国卫复审”为主题,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积极做好国卫复审工作,让大家在参与体育运动实践中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文化环境,并以过硬的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助力打赢国卫复审攻坚战。

 

下一步,西安高新区鱼化寨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措施,持续做好全民健身和国卫复审工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刘一笑

责编:马宁

审核: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