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宝鸡市金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21-12-03 17:27:43来源:作者: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宝鸡市金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宪法宣誓仪式

 

为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12月2日下午,宝鸡市金台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了庄重的宪法宣誓仪式。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清监誓,副检察长彭华领誓。全体干警身着检察制服,佩戴检徽,右手举拳,向宪法庄严宣誓。

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宝鸡市金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宪法宣誓仪式

 

宣誓是公开宣告,更是庄严承诺。此次宣誓仪式是对全体检察干警的一次精神洗礼,也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激励全体干警以此次宪法宣誓仪式为契机,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提高法律监督能力,提升履职水平,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为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努力奋斗。

 

作者:刘瑶

编辑:王晨伟

责编:郑黎波

主编: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