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高陵区人民检察院:春花烂漫时,法治进校园(图文)

时间:2021-04-09 09:53:54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高雅

春暖花开时,草长莺飞日,杨柳迎风吐新绿,法治教育开新篇。4月7日,高陵检察院干警高雅走进经开八中,为该校七年级、八年级的七百多名同学带来了一场法律盛宴。从法的由来,民法是我们身边最亲的法,校园暴力三方面内容,用以案说法的形式,通过触目惊心的案例,推心置腹的警示,诙谐幽默的语言,触动着师生的心灵,在通俗易懂中增强法治教育的针对性和说服性,赢得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高雅同志还被聘为经开八中的法治辅导员,该校马旭校长为其颁发了聘书。

西安市高陵区人民检察院:春花烂漫时,法治进校园

 

法治教育进校园,是为广大师生送去的“及时雨”,更是切合校园安全实际的“加餐必修课”,专业用心的分享,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法律观念和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对深入推进学法、知法、懂法、做守法好少年,精心打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作者:高雅

编辑:赵瑾

责编:郑黎波

主编: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