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州市豳风街道办事处: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扮靓豳风生态底色

时间:2023-05-16 15:46:57来源:作者:

为美化改善当地人居环境,擦亮豳风名片,扮靓生态底色,打造美丽、自然、干净、整洁的生态环境。在彬州市豳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统一领导下,彬州市豳风街道组织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精心部署抓落实。本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由街道环保站统一牵头协调,环保站按照各村行政区域划分工作任务,根据各点位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需要合理部署人力物力,全力以赴确保本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二是检查整改全方位。街道环保站按照工作部署要求,立即组织精干力量赴各村检查督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具体开展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整治不细、整治不到位等问题现场指出并要求加一整改。

三是多措并举巩成效。为进一步夯实巩固工作成效,形成长效机制,街道环保站进一步加强了生态环境卫生管护力度,明确相应责任划分,合理安排专人定期清洁打扫,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落实落细。

本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有效的改善了当地人居环境,为生态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街道将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捍卫整治成效,持续助力豳风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李柯柯 罗东辉

编辑:刘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