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巴法院:集思广益谋发展 群策群力谱新篇

时间:2021-12-03 17:33:28来源:作者:

为加强队伍管理,提升司法服务水平,12月2日,镇巴法院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代院长陆波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杨云礼、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郝啸及各部门干警代表参会。

镇巴法院:集思广益谋发展 群策群力谱新篇

 

与会干警代表紧扣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聚焦重点工作,从法院建设、审判管理、后勤保障、队伍建设、司法作风建设等多方面坦诚建言,积极献策。

座谈期间,陆波认真倾听和记录与会干警的发言。他表示,本次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奉献了箴言良策,会后将进一步梳理完善意见建议,凝聚共识,为镇巴法院下一阶段工作提供借鉴和参考。同时,也希望全体干警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围绕问题,找准症结,勇于改革创新,敢于担当实干,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作者:周星

编辑:蒋奇

责编:郑黎波

主编: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