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区举办“礼赞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群众宣讲比赛

时间:2023-05-29 11:54:37来源: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5月26日,由西安高新区宣传文旅局主办的西安高新区“礼赞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群众宣讲比赛成功举办,市委理论讲师团现场指导。各街道党工委、各直属党委分管负责同志及理论宣讲骨干80余人参加。

比赛现场

经过各街道党工委、各直属党委广泛发动、积极参与、精心组织,15个来自各条战线的优秀宣讲作品脱颖而出、参加比赛。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以朗诵、快板、讲述、情景剧等形式,讲述无数个动人的高新故事,全方位展现高新人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极大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高新实践的信心和决心。

选手风采(一)


选手风采(二)


选手风采(三)

比赛邀请市委党校、市委理论讲师团、西安外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新区宣传文旅局、高新区文联的专家作为评委。经过激烈角逐,机关党委选送的《暖心服务只为你》荣获一等奖;高科集团党委选送的《西迁精神开出江南的花》、教育系统党委选送的《把奋斗谱写在鲜红的党旗上》荣获二等奖;草堂街道党工委选送的《向阳而生 做新时代的追光者》、东大街道党工委选送的《梦想之光不灭 奋斗之路不止》、丈八街道党工委选送的《在平凡中燃起旗帜的火花》荣获三等奖。《学习榜样精神 踔厉奋发新征程》等9个宣讲作品荣获优秀奖。丈八街道党工委、庞光街道党工委、机关党委、教育系统党委、高科集团党委荣获优秀组织奖。精彩的宣讲赢得了阵阵掌声,现场评委点评给予高度肯定。

现场颁奖


认真聆听


评委点评

西安高新区以此次比赛为契机,颁奖后为参赛选手颁发“高新哲思会”群众宣讲员聘书,组建“高新哲思会”群众宣讲团。下一步,将持续打造“高新哲思会”理论品牌,依托有活力、能创新的群众宣讲队伍,持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为谱写西安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颁发聘书


作者:吕宏伟

编辑: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