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红卫参加西安市实验小学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赵璟参加活动

时间:2022-06-02 22:44:50来源:西安日报作者:

方红卫参加西安市实验小学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赵璟参加活动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1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方红卫到新城区西安市实验小学与孩子们一起参加庆“六一”活动,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

市委副书记赵璟参加活动。

西安市实验小学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区属小学,始建于1939年。方红卫走进校园,一名少先队员上前为他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并向他敬少先队礼。在小讲解员引导下,方红卫参观学校文化墙,听取学校情况介绍。校园里处处欢声笑语,操场上正在举行“童心献礼二十大 艺彩纷呈向未来”校园艺术节活动,方红卫驻足观看四年级课桌操表演,为孩子们鼓掌喝彩。教学楼大厅陈列着艺术作品,有凤翔泥塑、立体绘画和抗击疫情、丁香花等系列作品,方红卫仔细察看陈列作品,夸赞小朋友们的创意很精彩。接着,方红卫走进教室观看益智器具、舞蹈等表演,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健康快乐,长大后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随后,方红卫到西安市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督导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听取考试组织工作汇报,询问防疫物资和卫生应急准备、考场布置和备用考场设置等情况。他强调,要严密做好疫情防控,详细摸排考生情况,强化人员健康监测、核酸检测,分类备足考点考场,配齐配强工作力量,做到应考尽考,确保考生和考务人员安全健康。要细致周到做好交通出行、食宿卫生、防暑降温等考生服务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完善考试组织和应急处置措施,加大对考点及周边区域的安全巡查,确保高考顺利平稳有序。要严肃考风考纪,做好试卷运送保管的安全保卫和保密工作,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保持对涉考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

市领导和文全、张涌参加活动。


来源:西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