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华润燃气|六一献爱心 携手送祝福

时间:2022-06-01 12:19:58来源:本网作者:邢飞燕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西安市临潼区燃气办携手西安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对临潼区小金街办中心幼儿园10名贫困儿童送去了精心准备的爱心礼物和节日祝福。

西安华润燃气|六一献爱心 携手送祝福

 

现场,小金街办党工委明小妮书记向大家介绍了贫困儿童生活和学习教育现状,并对区燃气办和西安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心系贫困儿童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区燃气办党员同志和西安华润燃气“长安花”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爱心礼物、书包、电子画板、铅笔刀、开心读物及玩具等物资,并仔细询问孩子们学习生活及健康状况,鼓励孩子们要开心学习,快乐度过每一天。

西安华润燃气|六一献爱心 携手送祝福

 

看着孩子们阳光灿烂的微笑,闫永涛主任表示:儿童时期是孩子身心发育的关键时期,接受良好的教育和关爱非常重要,以后我们将对孩子们进行“一对一”结对帮扶,持续关注孩子的生活、学习及身心健康,对贫困的家庭和孩子们提供必要的生活和学习帮助,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努力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随后,区燃气办和西安华润燃气“长安花”志愿者们分别与贫困儿童形成“一对一”结对帮扶,并叮嘱鼓励孩子们要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乐观积极,健康成长。

西安华润燃气|六一献爱心 携手送祝福

 


西安华润燃气|六一献爱心 携手送祝福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此次结队帮扶活动,体现了燃气行业管理部门及西安华润燃气人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未来,区燃气办及西安华润燃气党支部“长安花”志愿者们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汇聚爱心力量,持续开展山区儿童助学帮困活动,并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爱心群体中去,用关爱点亮山区贫困孩子们的童年,让他们在快乐中成长,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未来。

 


作者:邢飞燕

编辑:李娟

责编:郑黎波

主编: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