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余家武督导推进人民法庭“两化”建设工作

时间:2022-05-23 22:48:08来源:本网作者:江鑫

城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余家武督导推进人民法庭“两化”建设工作

 

5月19日,城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余家武先后到五堵中心人民法庭、南乐中心人民法庭督导推进法庭“两化”建设工作。

余家武院长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了解了两个人民法庭基础设备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基层法庭建设的重要性,人民法庭处在司法工作的最前沿,是人民法院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做好新时代人民法庭“两化”建设意义重大,要严格对照法庭“两化”标准,按照“一庭一策”思路,共同商议提升改造方案,限时保质推进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

下一步,城固县人民法院将严格按照省、市法院要求,加速推进人民法庭“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推动整体工作升级晋档,充分发挥人民法庭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服务基层社会治理、服务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需求的前沿阵地作用,为辖区平安建设保驾护航。

城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罗炅,城固法院党组成员、综合办公室主任余磊,审委会专职委员袁青锋陪同参加此次调研。

作者:江鑫

编辑:王晨伟

责编:翟力强

主编: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