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棚深夜起火,醉酒男子承认放火

时间:2022-05-07 16:51:58来源:作者:

5月6日晚10点多,南京江宁区麒麟街道建南社区的一处田间冒出浓烟和火光,接到报警后,消防立即赶往现场扑救,而当民警赶到时,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拦在车头,称火是自己放的。

△消防赶到现场施救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事发后多辆消防车赶到了现场,并立即接通水管对失火现场展开施救,由于扑救及时,很快火被扑灭了。失火的是两处大棚,一处是种植蔬菜的,另外一处是临时住人的,两个大棚都被烧完了,包括住人的大棚里也是一片狼藉。


△失火后,大棚里一片狼藉

据了解,事发时间是晚上10点左右,大棚里住了四家蔬菜种植户,在发现失火后,七八个人都逃了出来,没有受伤。不过住户安装的空调,家用的电脑、冰箱以及很多家具都毁于一炬。而民警赶到后,一男子突然拦住警车,承认是自己刚刚点了火,烧毁了大棚。

据大棚住户介绍,这个小伙子今年24岁,是安徽阜阳人,和大家一起在建南社区种菜。约3个月前,小伙子与老婆闹矛盾,此后就分开了,一直没见面。6日晚,小伙子跟老婆联系时双方又大吵了一顿,随后他曾对邻居说:“不想过了。”半夜里,小伙子喝了有近一斤酒,然后跑回来,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居然点燃了邻居住的大棚。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江宁警方对此事正在调查中。


来源:现代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