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人社局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业务学习培训开班啦(图文)

时间:2021-04-02 07:26:23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沈显荣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关于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促进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县人社局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根据中省市关于社保工作要求制定了系列工作方案。

镇坪县人社局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业务学习培训开班啦

 

其中,将学习培训放在重中之首。学习培训采取集中学、分散学、人人学、深入学的方式从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等4个险种的征缴政策、流程,待遇发放政策、流程等方面深入细致的学习。同时学以致用,采取人人讲、深入讲、到处讲,走出去到镇村讲、机关事业单位讲、各参保企业单位讲。讲政策规定、讲经办流程、讲操作方法、讲政策优惠。让社保政策宣讲不漏一镇一村、不漏一户一人。切实将社保政策宣传、政策落实深入千家万户,着实解决百姓心中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

作者:沈显荣

编辑:赵瑾

责编:郑黎波

主编: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