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莅临宝鸡信合视察调研

时间:2017-09-07 18:26:21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杨智文 齐文革

 

96上午,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副市长李锳带领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莅临宝鸡信合视察调研工作。陕西省信用莲社办事处主任高峰陪同调研。 

徐书记一行来到宝鸡办事处和渭滨农商银行,现场听取了高峰主任关于全市农合机构在经营管理、文明服务、产品创新、脱贫攻坚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实地察看了渭滨农商银行网点建设情况,亲切看望慰问了一线员工。并就全市农合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资产规模、战略定位、服务范围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了解。 

  调研中,徐书记对全市农合机构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发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主力军作用,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等方面的扎实工作表示赞赏和肯定。他强调,当前全市金融业正处在改革创新的重要机遇期和转型升级的关键突破期,全市农合机构一定要牢记服务宗旨,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依托宝鸡市快速发展态势,深挖品牌潜力,抓好能力提升、强化服务、产品创新、风险防控等各方面工作,进一步推动业务经营做大做强。 

调研结束,徐书记主持召开宝鸡市金融工作座谈会。办事处高峰主任参加座谈并就全市农合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情况作了汇报。截止20178月末,全市农合机构各项存款和贷款余额分别达到644.1亿元和325.9亿元,市场份额均位居全市金融机构之首。作为农村金融主力军,全市农合机构将持续紧抓宝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机遇,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快金融创新,在服务三农和地方经济发展中形成独特品牌,实现自身业务经营和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同步发展。【杨智文 齐文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