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梅子镇人大:人大代表观看教育专题片,传承红色精神

时间:2022-09-28 15:43:57来源:作者:

9月28日,宁陕县梅子镇人大组织县镇代表观看了爱国教育专题片《建国大业》,影片讲述了抗战胜利至建国前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向新生活的艰苦历程。

活动中,各人大代表认真观看,部分代表还在笔记本上将历史事件做了详细的记录和标注。在影片最后,各位代表逐一进行发言,纷纷表示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靠先烈们抛洒热血、从艰苦的环境中奋斗来的,是来之不易的,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面对困难,要敢于挑战、迎难而上。同时还要缅怀先烈,弘扬红色革命精神,要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坚定信念,勇于奋斗。县人大代表王兴波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教育意义的活动,这样的活动今后还要多组织多开展,从而更加有力的提高我们的爱国情怀和奋斗意识。

近年来,宁陕县梅子镇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全面提升学习能力,提升精神素养,在各人大代表的宣传和影响下,梅子镇居民积极向上,不断努力奋斗,多渠道多方式学习各类知识以及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感知先辈们的艰苦不易,并将红色精神代代相传,用自己的方法传承着自己的爱国情怀,为迎接二十大的召开献出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晨伟

责编:郑黎波

主编: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