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人大组织开展老干部参观视察活动

时间:2022-09-28 15:36:14来源:作者:

为不断加强退休老干部服务工作,9月28日,在国庆节、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汉阴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10余名退休老干部参观了县老年公寓和乡村振兴示范村三柳村。

活动中,老干部们参观了老年公寓的生活起居室、休闲娱乐室和相关配套设施,并实地考察单人间、家庭间等不同户型的生活设施和居住条件。在听取了老年公寓工作人员的介绍后,退休干部们高兴地进入现场感知体验,并就入住条件、入住价格、生活安排、医务条件及娱乐活动等一些感兴趣的问题向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咨询,为今后有入住需求时提供方便。整洁明亮的房间、宽敞舒适的活动场地、优质贴心的服务让退休干部们点头称赞。

在三柳村,老同志们漫步在金色的稻田、碧绿的荷塘边,不时地拿出手机拍下美好瞬间。大家一路上拉着家常,叙着友情,聊着健康,感受着汉阴生态旅游产业的发展、乡村振兴的变化。

此次参观视察活动,大家一致认为,汉阴县人大机关和退休干部党支部对离退休干部的生活十分关心,对养老事业的发展非常重视,养老院的建设越来越好。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对近年来县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倍感振奋,对汉阴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组织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退休后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坚定了自己竭尽所能为汉阴建设发挥余热的决心。


作者:黄爱华

编辑:王晨伟

责编:郑黎波

主编: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