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人大首次开展镇人大工作半年考评

时间:2022-09-20 16:58:59来源:作者:

为全面掌握各镇人大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度和实绩,不断提高镇人大工作成效和水平,促进镇人大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近日,宁陕县人大抽调相关委办人员组成考评组,对11个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考评。

按照《宁陕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对2022年度上半年镇人大工作进行绩效考评的通知》要求,考评采取听取工作汇报、察看现场、查阅有关材料、开展座谈、征求党委意见等方式对各镇人大坚持党委领导、监督和支持镇政府工作、依法召开镇人代会、主席团会议等日常工作开展、代表联络站建设与管理、代表履职所需的经费保障以及闭会期间组织代表开展活动和代表履职、代表议案建议办理、人大工作及代表活动资料收集归档、落实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安排等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评,并结合考评内容进行量化评分。考评组表示,这是首次对镇人大工作进行半年考评,考评结果将提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审定后提交县委考核办并进行通报,作为2022年度镇人大工作绩效考评的重要依据。


作者:罗友萍

编辑:王晨伟

责编:郑黎波

主编: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