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讲堂”开讲文引学出席

时间:2022-04-26 21:00:43来源: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作者:张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加强机关的业务建设,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人大机关干部队伍,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决定在机关开展“机关讲堂”专题培训。4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讲堂”首次专题讲座开讲。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文引学出席,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石飞荣主持。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田文平以《以高质量立法助力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高质量发展、高质量立法、以高质量立法助力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讲座内容丰富,旁证博引,鞭辟入里,理论视野宽阔,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帮助。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要求,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开展“机关讲堂”专题培训,是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战略重要论述,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持续提升机关干部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能力素质、提升机关服务保障效能的重要举措。

(编辑:元植 马倩)


来源/作者:陕西省人大常委会 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