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办省财政厅预算处省税务局收入规划核算处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时间:2021-09-08 21:00:22来源: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作者:王晓辉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会议要求,9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办公室、省财政厅预算处、省税务局收入规划核算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西咸新区就“支持保障‘两链’融合发展、加快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加速创新成果转化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展联学共建活动。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乔军及预算工委组成人员赵刚、仲伟周、陈昕、解小英,预算审查联系代表李学龙和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西咸新区秦创原综合服务大厅、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和商汤科技西安研究院,详细了解了科技成果转化、创新高地建设、创新人才教育培养和政产研融合的有关情况。

乔军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初心、使命、担当”讲授主题党课,和大家交流学习体会。他说,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财税改革和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注重实效,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在做好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全面开展国有资产监督、强化审计监督、加强政府债务监督、提升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科学化智能化等工作上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用优异成绩展示工作成效。

参加联学共建的党员干部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受益良多,建议常态化开展联学共建活动,纷纷表示要学习借鉴秦创原精神,坚守初心,勇挑重担,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作者:陕西省人大常委会 王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