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党史”纪律教育专题辅导讲座文引学出席

时间:2021-06-21 16:01:56来源: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作者:熊烈

为深入推进第四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6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党史”纪律教育专题辅导讲座。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文引学出席,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石飞荣主持。

省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牛钧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为主线,从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目标、内容、途径和方法等方面,运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又十分深刻的纪律教育课。

与会同志表示,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发人深思,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贯通落实党章党规党纪要求,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要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坚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思践悟、深学笃行,努力增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推进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机关党组成员和副秘书长井剑萍、赵亚宏、王福选、马雅春、郭小卫以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来源/作者:陕西省人大常委会 熊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