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20-06-06 23:05:15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王浩瀚

 

6月5日上午,平利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县委书记郑小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贤存主持会议。

平利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郑小东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以来,县人大和全体代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尽锐出战抓脱贫,凝心聚力抗疫情,务实进取促发展,依法履职担使命,探索创新建机制,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明显成效,充分展示了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

汪贤存在致闭幕词时要求,全体代表要认真践行政治同向、发展同力、法治同轨、与民同心的人大工作理念,当好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宪法法律的“宣传员”,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联络员”,“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监督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服务员”,用智慧和力量践行新时代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

作者:王浩瀚

责编:郑黎波

总编辑: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