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纪念“八一”建军节暨双拥模范城(县区)命名表彰大会在西安举行

时间:2015-08-03 09:09:56来源:陕西日报作者:网宣

赵正永武玉德讲话 娄勤俭冯新柱宣读表彰决定 马中平出席 胡和平主持       7月31日上午,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在西安隆重举行纪念“八一”建军节暨双拥模范城(县区)命名表彰大会。
    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赵正永,省军区政委武玉德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娄勤俭,副省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冯新柱分别宣读命名表彰决定。省政协主席马中平,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小燕,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高龙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柱,武警陕西省总队政委雷群昆,武警工程大学政治部主任沈德福出席。省委副书记、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和平主持会议。
    赵正永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省上下坚持强国梦与强军梦相统一,在推进军地改革发展中相互支持,开创了双拥工作新局面,实现了经济社会与国防军队建设相得益彰、协调发展。在新的起点上,要聚焦“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新形势下强军目标,继承弘扬优良传统,扎实搞好双拥工作,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赵正永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开展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国防教育,尽可能对部队给予更多支持和倾斜。驻陕部队和武警官兵要主动投身驻地发展,为建设“三个陕西”再立新功。军地各级要及时兑现优抚政策,维护好军人及其亲属的合法权益。要总结推广双拥模范的成功经验,创新双拥方式和内容,自觉把功夫下在平时、把重点放在基层。要加强组织领导,分工抓好落实,形成齐抓共管、协调推进双拥工作的良好局面。
    武玉德在讲话中指出,驻陕部队要紧紧围绕强军目标展开各项工作,积极推进拥政爱民工作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
    会上,省级领导同志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了奖,双拥模范单位代表作了发言。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双拥模范城(县区)、爱国拥军拥政爱民模范单位和个人参加大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