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聘请任宗哲等12人为立法咨询专家

时间:2015-07-23 14:32:44来源:本网作者:范蓉

    记者从7月21日召开的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68次主任会议上获悉,省人大常委会将聘请任宗哲等12人为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
  2013年8月,省人大常委会第15次主任会议讨论决定,聘请张锦秋等35人为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两年来,立法咨询专家们认真参加立法论证会,先后有50人次提供论证意见200余条,为我省地方立法提供了强大智力支撑。
  今年,省人大常委会为进一步充实、完善专家库成员结构,根据我省立法规划项目调整后的工作需要,按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库管理办法,决定补充任宗哲等12人为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据悉,此次被聘请的专家还有:李建科、占绍文、杨振宏、吴金华、唐德瑞、白呈明、赵永华、杜新黎、孙平安、寇宗武、赵建纲。

    (范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