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召开立法协作单位联系会

时间:2015-07-16 12:41:57来源:本网作者:张婷

   7月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召开立法协作单位联系会。法工委副主任贾治国通报了立法协作工作有关情况,提出了法工委今年开展立法协作的方式和具体任务。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北政法学院、省法学会、省律师协会和省图书馆等六个立法协作单位负责同志围绕做好地方立法协作工作进行了座谈发言,表示要发挥本单位的优势资源,加强与省人大常委会在立法方面的合作,为提高我省地方立法工作水平发挥各自作用。
  法制委主任委员、法工委主任屈方方主持会议,他指出,建立立法协作制度是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实施意见、完善立法体制机制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动员社会各方有序参与立法,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有着重要作用,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充分参与立法工作,发挥各自专长,按时高质量完成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加强沟通交流,推进立法协作机制建设,不断提高我省地方立法工作水平。

    (张婷)

<